裴璟的小工具人

【石菊】懵懂的感情

大石x菊丸。



前三十集背景。



1.

“英二?”


大石看着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菊丸有一些担心。

刚才那一局的确有些可惜。

他走过去,微湿的毛巾还搭在人脑袋上。

“英二...”

大石的声音小了几分,语气中带着些许温柔。

“哈~”

菊丸长长出了口气,把湿哒哒的毛巾扯下来,弯着眼眸露出他的小虎牙:

“没事!我们已经努力了!”

看人这样,大石才勉强放下心来。

菊丸揽过他的脖颈,笑意浓浓的搓了一把他短的发硬的发梢:

“走吧,小不点等会就要开始了~”

自从组了双打,每一次失败后,只要看见菊丸的笑容都会给自己莫大的安慰。他的笑容像是有特别的感染力。

英二的虎牙,的确非常可爱。

大石的脸稍稍泛红,转过了头。


“哎!大石,你为什么不看我啊。”


“没...没没”


“还说没有,就是有嘛!”菊丸硬生生把他的头掰过来。四目相对的一瞬间,菊丸满意的眯起了眼,大石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又别过头。


他们是不知道他们的姿势现在有多么暧昧。


“哎,大石你又不看我了!”


“越前要开始了,快走吧。”


“啊,好。大石你等等我。”


2.

“学长,我喜欢你。”


大石看着面前娇小的女孩子有些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要怎么拒绝别人,但也没有想谈恋爱的打算。


“那个,如果很困扰的话。。。学长可以直接和我说。”


大石的眼神四处瞟,脑袋上全是冷汗,这可比让他打几场球要累的多了。

“我。。。”


突然他瞟见了一缕熟悉的呆毛。


菊丸?


大石突然有一点动摇。


“学长?”

大石低下头说了句抱歉,结果女孩子不受控制的掉了眼泪。。


他也不好意思把一个女生扔在这让她哭,就只好手忙脚乱的去安慰她。

等再看过去的时候,那根熟悉的呆毛已经消失了。

下午社团活动菊丸也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,大石不知道哪里做错了,也不知道该怎么哄他。


“菊丸,你今天怎么了?”


“哼,跟你的女朋友说话去吧!”


“啊?”

“我可是看见了噢,那个女生给你告白。”


此话一出,半个社团的人都跑来偷听凑热闹。


大石有些局促的把人拉到一边:


“你不要这么大声的说出来。”


菊丸别过头,腮帮子气鼓鼓的。


“我没有答应她啊。”


菊丸停下哼哼,睁开一只眼睛半信半疑的看他: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菊丸哽了一会,尴尬的咳了两声:


“好吧。”


英二抬腿想走,却被大石一把抓住胳膊:


“你...今天下午为什么这么生气。”


菊丸一把甩开大石的手,别过头又鼓起腮帮子:


“大石你要是有女朋友了,放学以后就没时间跟我练习了,吃饭也不在一起,打球也不专心....”


还期盼着人说出来什么的大石沉了口气。


“其实如果你有女朋友我也没什么的。”


菊丸突然冷不丁冒出来这么一句。

大石走过去拍拍他的背:



“放心吧,英二,在打进全国大赛之前我是不会有那些心思。”



在不远处听的清清楚楚的众人都为他们的低情商捏了把汗。这得什么时候才能修成正果啊。


刚从教练办公室出来的手塚看着围在菊丸和大石旁边不练习的家伙:


“所有人,罚跑操场五十圈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