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璟的小工具人

【真幸】约定

真田x幸村




关东大赛背景。

有部分私设脑洞


“你等着,幸村,我一定把冠军奖杯送给你。”



1.


幸村本就苍白的脸上更多了几分憔悴,蓝色的头发被手术帽牢牢包裹着。为了不让部员们担心,他强硬扯出来一丝微笑:


“真田呢?”


“他在这里。”


那飘扬的校服还泛着他独有的薄荷香,幸村弯着眼眸伸手摸了一下。


看来你来不了了呢。


紧接着一股浓重的消毒水味呛入鼻腔,麻醉也渐渐开始生效,幸村缓慢的闭上了眼睛。


不需要言说,他相信真田,相信他的实力。


淡淡的薄荷味伴着幸村一起进入手术室。


2.


真田从没有想过这个失去了手塚的青学居然还能打到这里。


比惊讶更多的是烦闷和愧意,尽管从他冷淡的外表上看不出来,但他的确已经乱了心神。


“我一直没告诉你们,这个手术的成功率,不是很大。”


幸村的面容再次浮现,真田握紧了手里的球拍,眉头微皱。


“幸村。。。”


“请双方球员入场。”


真田坐在椅子上沉默的低着头,许久才缓缓起身。咖色的眸子里闪过一瞬狠厉:


“等着吧,幸村,我一定会把冠军奖杯送到你手上。”


3.


真田静不下来,面前这个一年生的实力着实不能小觑,想要尽快结束然后赶到幸村身边是不可能了。


龙马满头是汗喘着粗气,眼睛因为长时间去捕捉真田的球路已经痛到难以睁开。


既然如此,就闭上吧。


越前光凭听的就接下来真田打过去的好几个球。


在一霎的震惊后又归于常态,真田握住网球摆好发球的姿势。


那我就逼你睁开眼睛。


4.


幸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
他梦见两人分离那天做下的约定。


他看见了真田眼里的坚定和执着,也看见了当时被自己完全忽视的求而不得的神情。
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
自己向来凭借着网球来排解孤独,等真正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变得孤身一人了。


明明身边围着一群聒噪的孩子,但好像还是被黑暗笼罩。


被拽入那里之后,是真田,闯进了黑暗,闯进了我的生活。


或许


“我也一直渴望有一个人,能够岁月经年仍拉住我不放,不许我堕落,不许我沉沦,不许我随波逐流,不许我就此沉睡。"


5.


最后一分,越前龙马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,眼神变得低沉可怕,居然让他也由心底爬上来一丝恐惧。


越前的球速丝毫不亚于自己。


但是,他不能输,如果输了的话,幸村也可能会。。。


“嘣。”


分神的瞬间,网球从他身旁弹过。


什么?!!


自己居然一步都动不了。


难道就要这样。。。


不,不行。。。


幸村还在那边等着我。





失败或许是痛苦的,但真田从来没有畏惧过痛苦,自然也不曾畏惧失败。


但是这次,他非常畏惧,因为他违背了和幸村的约定。


6.


手术做的很成功。


在短暂的见面之后众人为了不打扰幸村休息就离开了,第二天真田单独来了病房。


“幸村,你好一点了吗?”


“是真田啊。”


幸村稍稍转头,眼里满是笑意,清澈的瞳孔里映得清清楚楚那人身影。


“真的很抱歉,幸村。”


“不用在意,真田,全国大赛打回来就好了。”


幸村覆上真田的手背,温润的声线扣动着真田的心脏,他愧疚的心理又重了几分。


“可以帮我一下吗?”


真田连忙起身,让幸村的手臂环过自己脖颈,另一只手扶着他的腰。


少年的腰肢因为常年的运动的关系肌肉紧实,人的骨架和身体状况规定了他没办法拥有过于健硕的肌肉,这样已经算是极限。被卷起衣角露出来的肌肤格外细腻,真田甚至有一瞬间的私心不想放手。


但他还是松了。


幸村从抽屉里掏出了真田的外套递给他:


“在手术台上的时候,我感觉它一直在保护着我。”


真田愣了一下,幸村用手挡着唇边淡淡笑了声。少年双臂揽上真田的肩膀,安慰似的摸了摸他的背:


“所以说,不要自责了,全国大赛的时候再努力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

7.


有些感情,不说出口会好的多。


两个人都心知肚明。


评论

热度(11)